天逸BEYOND PHEV
已有341位用户参与
259
82
22.17万元 23.17万
限时优惠: 00小时00
最高优惠: 1.0万元
优惠商家: 五四北雪铁龙
联系方式:
询底价

优惠幅度

车型 指导价 优惠幅度 现价
2022款 PHEV 23.17万 1万 22.17万 询底价

推荐理由

天逸C5 PHEV版在外观和内饰上没有大的变化,在部分外观件上加入了HYBRID标识,也在车身左侧预留了慢充充电孔,充满(0-100%)需要4-5个小时,正好可以在夜晚电价便宜事时进行补电。

PSA的混动模式属于P0+P2+P4的电机布局,实际意义上的电机是有三个,构成所谓的三擎四驱。正是由于特殊的动力结构,所以雪铁龙天逸C5 PHEV最大综合马力可以达到300Ps、最大综合扭矩可以达到520N·m,官方公布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秒,据说满电状态下,民间实测可以到7秒以内,甚至于6秒以内。一辆SUV能做到这样,实属不易。

一般的车型采用多连杆悬挂,都是选择把悬挂上边的上安装点和车身进行连接。而它把悬架和副车架进行连接,这样一来滤震性得到了很大的提升。当车辆在路面上遇到坑洼的时候,车轮传给悬挂,悬挂传给副车架,这辆就避免了一个直接反馈,会更加舒适。

总的来说,雪铁龙天逸C5 PHEV版在有电的情况下,动力猛、提速快、还省油。如果不充电,只要绿牌为了躲限行,亏电混动模式下也够用。顶配版本还加入了辅助驾驶功能,经常跑高速的车主可以选择。底盘也变为四轮独立悬架,整车的驾乘质感也提升了一个档次。

优惠经销商

五四北雪铁龙

电话:

地址:福州市晋安区秀峰路220号泰禾广场旁

车型介绍 查看详细配置

进入关怀模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