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铁龙C6
已有299位用户参与
217
82
16.68万元 22.68万
限时优惠: 00小时00
最高优惠: 6.0万元
优惠商家: 五四北雪铁龙
联系方式:
询底价

优惠幅度

车型 指导价 优惠幅度 现价
2022款 400THP 共创版 21.68万 5.21万 16.47万 询底价
2021款 400THP 舒适型 22.68万 6.00万 16.68万 询底价

推荐理由

在设计上C6共创版还是保持了原来的样式,分层式格栅贯穿至车灯,拉宽了整体的视觉宽度,车身线条一气呵成,整体设计属于中庸稳重的类型,不过说实话当下消费者的审美已经不再像过去那样守旧,人们更爱年轻运动化的风格,雪铁龙C6这副外观可能并没有什么吸引力。

配置的升级应该是这款车最为重要的地方之一,相比较原来的入门款也就是1.6T舒适型,它多了前后头部气囊、前后雷达、倒车影像、分段式天窗、方向换挡、皮座椅、主副驾电动调节+加热、驾驶位按摩、LED车灯、雨量感应雨刷等配置,在舒适性以及安全配置方面都进行了不小的升级。当然车辆也提供了8英寸液晶屏幕以及语音识别、手机互联等功能。

新车还配备了一款1.8T涡轮增压发动机,最大马力达到211Ps、峰值扭矩300牛·米,匹配8AT变速器。也就是说是价格下探的同时,C6共创版不仅仅提升了配置表现,也强化了动力性能,大大加强了性价比。但是话又说回来,这款车虽然相较于自身升级很大,诚意凸显。

优惠经销商

五四北雪铁龙

电话:

地址:福州市晋安区秀峰路220号泰禾广场旁

车型图片

车型介绍 查看详细配置

进入关怀模式